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召开全市人防通信警报建管工作现场观摩暨培训会
2008-08-14 17:11: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召开全市人防通信警报建管

工作现场观摩暨培训会

 

812,信阳市人防通信警报建管工作现场观摩暨培训会在淮滨县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总结近年来全市人防通信警报建设与维护管理情况,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防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培训全市八县人防通信警报操控技术人员,为年度警报试鸣及今后一个时期人防信息化建设做好准备。八县人防办分管主任或副主任、通信警报操控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及培训。市人防办副主任龚国柱,淮滨县人武部副部长谢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人防办指通科副科长叶先如主持。会上,市人防通信站站长王瑞宏传达了省人防办《关于人防通信警报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豫防办[2008]57号)文件精神,淮滨县、光山县人防办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人防通信站技师王世民就人防通信警报社会化管理、警报试鸣工作进行了讲解,并指导各县通信警报操控技术人员现场安装、调试、鸣响了一台2KW固定电声警报器。

龚国柱副主任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市人防通信警报建设暨维护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防信息化建设任务,并对今年全市警报设施的安装和试鸣作了进一步的动员。

此次会议暨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既总结了工作,部署了任务,又现场培训了警报操控技术人员,必将为今年的警报试鸣和今年一个时期人防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人防办指挥通信科副科长 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动员
下一篇:市人防办扎实做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整改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