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我市县(区)防空袭预案暨重要目标防护方案通过省人防办
2008-07-17 09:07: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市县(区)防空袭预案暨

重要目标防护方案通过省人防办评审 

715上午,我市县(区)防空袭预案暨重要目标防护方案论证评审会在阳光宾馆十九楼会议室举行。省人防办指挥通信处处长叶先贵、副处长孟书堂,洛阳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委书记王晓音,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荣国、军分区参谋长徐义团出席评审会,两区八县人防办主任,市12个重要目标单位《重要目标防护方案》拟制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产生了由上述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和市人防办有关人员共9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9名评委通过认真审阅各县(区)防空袭预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听取市、县(区)关于制定防空袭预案、重要目标防护方案工作情况汇报,总体认为,信阳市政府、军分区及各县(区)、重要目标单位对制定县(区)防空袭预案、重要目标防护方案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工作标准高、成效明显,制定的县(区)防空袭预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框架结构合理,内容翔实全面,预案、方案附图设计精美、标绘准确,符合信息化战争城市防空袭斗争的特点,符合省人防办关于制定预案、方案的相关要求,符合信阳市各县(区)、重要目标单位的实际情况,可操作性强。9名评委一致同意,信阳市制定的县(区)防空袭预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通过论证评审。

9名评委还对信阳市县(区)防空袭预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文:叶先如   摄影:张继辉 吴红)

评审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防空警报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区遇难者鸣响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动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