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2019年度人防工程避暑纳凉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19 14:00: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地上高温酷暑,地下凉风送爽, 7月18日晚19点30分,信阳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体彩广场地下人防工程举行以“节能度夏、低碳纳凉”为主题避暑纳凉晚会,正式拉开了2019年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工作序幕。
       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同志出席晚会并致辞,她表示开放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是履行人防部门 “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指示要求的实际举措,是推进平战结合、军民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发挥人防资源优势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途径和直接体现,是改善民生、服务社会、树立人民防空为民护民形象的重要载体。我办在避暑纳凉工作中整合资源,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我办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使人民群众在避暑纳凉工作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情和关爱。
       最后,虎卫红主任代表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人防建设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领导、纳凉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晚会结束后,前来观看晚会的广大市民们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利用人防工程开展避暑纳凉活动,是给信阳市父老乡亲做的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通过这类活动,让老百姓更加了解人防工程的重要性。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就修订《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进行调研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领导深入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检查指导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