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2019-06-04 16:26: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建设,继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5月31日,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邓宇辉传达学习市文明委《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市(市直)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宣读《信阳市人防办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对完成质量、时间节点作了详细的说明。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紧扣标准,不断强化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任务三个方面作出强调,她指出,人防办是2016年在届省级文明单位,今年届满需要重新申报。要叫响创建工作,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将精神文明建设这个主题贯穿全年,促进抓好业务工作、提升人员作风。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贫困村脱贫退出帮扶工作
下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庆六一•献爱心”慰问特困家庭儿童捐赠活动暨晏庙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