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调研组莅临信阳开展人防工程监理工作调研
2019-05-21 10:00: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6日至17日,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李建新、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李素华等一行四人,赴信阳开展人防工程监理工作调研。
    5月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一下高铁就赴信阳市羊山新区中梁壹号院人防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召开了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项目介绍,检查了项目监理人员的配备情况,询问了监理人员对项目开展监理工作的难点及意见建议,查阅了有关监理资料、现场施工资料、材料送检资料,并对中梁壹号院人防地下室项目监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监理单位将好的管理经验继续保持发扬下去。
    5月17日上午,在信阳市人防办会议室,调研组又召开了由15家监理企业参加的座谈会。会议采取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交流发言、问题答疑的形式进行。各监理单位就人防工程当前监理情况进行了答卷;分管工程建设的秦勇调研员代表市人防办向调研组汇报了信阳辖区内的人防工程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市人防办工程科科长、质量监督站站长及15家监理企业总监进行了逐个发言,并就当前人防工程监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意见建议同省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问题答疑。省调研组对信阳人防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市、县人防主管部门对人防工程监理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以及各监理单位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座谈,调研组摸清了信阳辖区内人防工程监理企业的行业状况、监理质量、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掌握了信阳人防监理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日常监理的难点及意见建议,为编制《河南省人防工程监理工作规程》,进一步规范全省人防工程监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单开国)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信阳人防在行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贫困村脱贫退出帮扶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