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信阳人防在行动
2019-05-17 09:56: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信阳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办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好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工作。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研究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主动与平桥办事处沟通对接,受领工作任务。精心制作了《市人防办志愿者文明劝导工作指南》,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提高文明劝导工作能力。专门安排身体强壮、年富力强的同志参与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工作。信阳人防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在工作中发扬信阳人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城市文明劝导员的作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践行宣传《信阳文明20条》,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李友兵)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
下一篇:省人防调研组莅临信阳开展人防工程监理工作调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