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一行调研前进广场人防工程
2019-03-29 10:30: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5日下午,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忠等一行,深入信阳前进广场人防工程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陪同检查。
    在实地查看过程中,尚朝阳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对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前进广场人防工程作为市委市政府关注的中心城区重点项目,一定要按照规划要求,落实技术标准、质量标准,做到“六个百分之百”;要积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工程安全;要做到领导、措施、责任三到位,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提升品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建设上和谐推进,工作上要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工。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