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2 15:52: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丰富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让全体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女同志到信阳大别山红色拓展训练营参加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巾帼不让须眉”主题活动。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邓宇辉的带领下,全体女同志徙步登山、重走红军路;接受红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组织拓展训练,培养团结合作意识;召开座谈会,畅谈工作生活,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氛围暖人。
    活动组织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好中国女性吃苦耐劳、乐观向上的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防工作中,展现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撑起家庭和事业的“半边天”,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军分区首长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