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军分区首长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2019-03-07 16:0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7日上午,信阳军分区司令员杨兴利、政委崔玉明、副司令员白永一行到信阳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活动。
    杨兴利司令员、崔玉明政委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人防战备物资器材库、战备值班室、指挥场所和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听取了虎卫红主任就近年来信阳人防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军分区首长对信阳人防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市人防办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围绕中心,服务民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市人防办加强核心能力建设,指挥与应急水平不断提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制度,严格管理,机关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军分区首长要求,市人防办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全国、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争创一流,大力开展岗位练兵、狠抓业务能力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民防空意识,持续用力,创新发展,勇当标兵,全面推进信阳人防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军分区首长指出,信阳军分区一定会发挥好对人防工作的军事领导作用,把人民防空准备作为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研究部署,推进我市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图/文 
方乃运
\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虎卫红检查体彩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