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踊跃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9-03-01 14:10: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2月28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广大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的带领下,赴平桥区肖王镇梁湾村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领导身先士卒,同志们争先恐后,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此次共计栽植树木50余棵,按时并超额完成了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安排的任务。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不仅为绿化祖国大好河山、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验了劳动艰辛,还提升了同志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获得了精神上的丰收。(陈睿  李友斌)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下一篇:市人防办认真开展“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