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8-10-17 14:35: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体活动,是关心他们晚年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听取老同志对单位发展的建议,吸取老同志经验智慧,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人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通过老干部活动,可以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扩大视野,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促进相互交流,增强作为一个当代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
      重阳节将至,10月16日,我办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参观光山县“人防建设成果”活动,2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光山县人防指挥所、盛湾人防疏散基地,图文并茂的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老干部们为近年来光山县人防办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人防的未来充满期待。离退休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光山王大湾革命旧址。参观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座谈活动,光山县人防办李宗栋主任简要介绍了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们交流了自己当年的工作体会,对人防工作提出了希望。
      重阳节活动传承了中国优良传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伴随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邱亮)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9.18”警报试鸣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