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9.18”警报试鸣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8-09-19 17:19: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信阳市人防办组织2018年度“9.18”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活动的方案》,按照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加强应战应急准备能力的要求,结合信阳市人民防空建设实际情况,我市于9月18日开展了警报试鸣日活动。9月18日下午,市人防办在人防指挥中心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指通科副科长申子星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副向到会媒体介绍“9.18”警报统一试鸣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结合“9.18”警报试鸣期间开展的大唐华豫电厂防护演练等工作发布信息,并接受记者提问及现场采访。新闻发布会取得成功。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警报

上一篇:居安思危 铸盾为民 信阳市举行“9•18”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