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和全省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
2018-08-15 16:5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14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2018年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和全省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主持。
      会上,杨成智主任介绍了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和全省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座谈会情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8 年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及全省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人防办贾宏伟主任在两个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全省人防系统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对各级人防部门关切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全省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座谈会总结部署了脱贫攻坚工作,并就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脱贫攻坚专项方案情况进行了交流。信阳市在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议上进行了典型发言。
      杨成智强调:全市人防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全省两个会议精神,一定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这两个会议精神上来,要利用时间对会议精神再进行一次系统学习,下一步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和全省人防系统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重点抓好“九个专项”工作,扭住不放,对照年初下发责任目标认真自查,要确保年底前不折不扣完成。二是抓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落实。要超前筹划好“9•18”警报试鸣系列活动,提前做好“9•18”系列活动方案,筹备人民防空指挥部点验会议。全力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探索脱贫攻坚新方法新路子。按照上级“放管服”要求,持续推进人防部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少审批流程,规范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做好人防系统“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加强对县级人防工作的调研指导,及时将省人防两个会议精神向县(区)人防办传达。三是聚焦“三大攻坚战”,尤其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组织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充分发挥人防行业优势,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图、文/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 人防办 全省

上一篇:办事“堵点”问题调查问卷(第四季)
下一篇:市人防办杨成智主任到晏庙村指导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