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谷文峰莅临信阳检查调研人防工程防汛防火及地下空间开发情况
2018-07-13 16:27: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2日,在天气炎热,汛期来临之际,省人防办谷文峰副主任带领工程管理处处长程新芳一行3人,莅临信阳检查调研人防工程防汛防火安全及地下空间开发情况。
      谷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信阳市人防办关于人防工程防汛防火安全及地下空间开发情况的汇报。并就地下空间开发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随后,在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的陪同下,参观了人防工程信息录入室、人防工程档案室、防汛器材室、战备值班室及战备器材库等场所;并冒雨实地查看了信阳市锦江城三期在建人防工程、新都华城二期已投入使用人防工程和君安小区早期人防工程的防汛防火安全情况,现场调研了信阳市前进广场和火车站北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兼顾人防情况。
      通过检查调研谷主任对信阳人防工程防汛防火安全及地下空间开发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信阳市在人防工程防汛防火安全问题上,措施得力,行动迅速,各项工作要求均落到实处;在地下空间开发问题上也走在了全省前列,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为推动全省地下空间开发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信阳市人防办表示将以谷主任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办领导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主动作为,努力做到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实现新突破。

\

\

\

\


相关热词搜索:文峰 信阳 人防

上一篇: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