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工程专用设备 产品质量联合督查行动
2018-05-29 09:43: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确保全市人防工程专用设备整体质量达标,有效履行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信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5月23日至26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人防工程专用设备产品质量联合督查行动。
    此次联合督查行动由信阳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刘成贵带队,分别抽调工程科2人、质监站2人,市质监局1人,市工商局1人及河南万兴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检测人员一行5人,分两个工作组,采取召开企业座谈会、查验防护设备相关资料、实地检测人防工程专用设备产品等方式,对市辖区黄淮人防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和2016年、2017年竣工人防工程项目中随机抽取的10个人防工程进行了全面督查。重点督查和检测钢筋混凝土防护设备、钢结构手动防护设备、密闭阀门等常用防护设备的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情况。
    通过督查,摸清了市辖区内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和“十三五”以来竣工验收人防工程防 护、防化设备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人防工程建设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为省人防办开展人防防护防化设备督查行动奠定了基础。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人防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在“5﹒12”防灾减灾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演习活动
下一篇: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