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法律法规暨工程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2018-03-16 16:27: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规范全市人防行政审批,提高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信阳市人防办于3月15日至16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人防法律法规暨工程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各县人防办相关人员及市办相关业务科室共计6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组织学习了省人防办印发的人民防空工程审批管理暂行办法、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暂行办法、人民防空工程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防空地下室面积计算规则、人防防空工程质量监督实施细则、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系列文件。
    开班仪式上,邓宇辉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秦勇调研员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一是落实省办指示精神的需要;二是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需要;三是正确行使职权的需要。另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课学习好;二要执行规定守纪好;三要自身安全把握好。
    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全体参训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人防法律法规暨工程建设与管理培训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既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又进一步掌握了人防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对今后的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和质量监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圆满完成省办制定的“双量齐增”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人防

上一篇:2018年度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