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节前教育大会
2018-02-14 10:56: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2日,信阳市人防办在十六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节前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继新同志主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同志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同志在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宇辉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同志的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魏杰同志传达市纪委有关通报。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兰福江同志对如何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牢纪律总开关;二要领导带头,绷紧主体责任弦;三要严格执纪,紧盯问题出重拳。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同志代表党组就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了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二要落实责任,正风肃纪;三要令行禁止,严格自律。  
    会议最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继新同志对春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勤、人员车辆、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物业管理等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市纪委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扫描二维码 动动手指提建议 河南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网络意见征集活动即日启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