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3 12:18: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2日上午,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在会上讲话,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学比树”形象标兵。
      会议指出:2017年,全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克难攻坚,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防护工程体系建设有序进行,人防通信警报工作、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持续加强,人防机关建设、财务建设更加规范,廉政建设、扶贫工作成效明显……九个专项稳步推进,实现了“双量齐增”的目标,人防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在全省人防系统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中,市人防办位列全省第二,续写了信阳人防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人防工作至关重要。要在整顿干部职工思想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人防发展大环境入手,围绕新年度责任目标,认清形势早谋划,理清思路早安排,聚焦主业抓亮点、找重点、破难点,扎实做好2018年工作。
      会议总结了经验,鼓舞了士气,指出了下步的工作方向。新的一年,信阳市人防办也必将在“改革创新、加压奋进、项目带动、融合发展”总体工作思路下,在全办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方乃运  鲍杰)
\

\

    \

\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工作总结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2017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节前教育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