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向老同志通报工作会
2018-02-12 09:26: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1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了2018年度向老同志通报工作会。市办领导,退休老同志,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同志向退休老同志报告了人防办2017年度工作情况,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同志作了主题发言。
      杨主任发言后,退休老同志纷纷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人防办一年来在办党组、在杨主任的带领下各项事业取得了好成绩。老同志们感谢办党组一年来的关怀,对2017年组织的老干部团拜会、两次下县(区)考察人防事业发展、老干部党支部的其他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也衷心祝愿信阳人防的发展越来越好。
      会上退休老同志,也就人防老院建设、小南门家属院区管理、文明单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氛围和谐,聚焦解决困难问题,聚焦新年度人防事业发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老同志 工作会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2017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