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党组集体学习上级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
2018-01-08 16:50: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主持,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与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以及《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以案促改整改通知书》,研究讨论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要求的具体措施。
      党组成员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要求分别发言。大家认为,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面对新的形势任务要求,要更加注重改进作风,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加强以案促整改工作,确保全市人防系统风清气正。
      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扎实抓好各级有关作风建设要求的贯彻落实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信阳人防实际,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防“四风”反弹。人防部门属于军地双重领导的“准军事化”单位,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人防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带头践行,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在执行力上要更坚决。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按照市纪委以案促改整改通知书要求,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灵魂深处要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三是要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做好扶贫村帮扶救助工作,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值班应急工作。同时要结合省办工作要点讨论稿和2018年重点工作台帐,各县人防办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做好迎接年度目标考核的准备,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党组

上一篇:市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街头扫雪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促进工业发展意见实施细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