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积极清扫积雪保畅通
2018-01-04 17:55: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之间,信阳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暴雪袭卷信阳大地,路上的积雪足有30公分厚。面对这场暴雪,信阳市人防办迅速行动,积极应对,着力保畅通、保安全,维护正常办公、出行和卫生环境。1月4日上午9点,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号召一个大院办公的市纪委、市巡查办、市地震局、信阳铁塔公司等单位70余人积极行动起来,集中在办公院内、大门前进行铲雪。只见铁锹翻飞,大家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办公区路面的积雪得到了清除,开辟出一片“安全带”,极大的方便了人和车辆的通行。(方乃运)

\

\

\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积雪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以案促改整改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街头扫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