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以案促改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01-04 17:52: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元月2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以案促改整改工作部署会,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亲自传达学习了信阳市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案促改整改通知书》(信惩防办函[2017]71号),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就落实市惩防办以案促改整改通知要求、做好我办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市惩防办给我办下发了《以案促改整改通知书》,说明我们的重视程度还不够,说明我们的责任还有尽到位,说明我办的以案促改工作做的还不够细和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需要。要狠抓整改落实。对照市惩防办以案促改整改通知,做好案件剖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心得体会、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定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等工作。要切实履行责任。市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所管单位和人员以案促改整改任务落实,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纪检监察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以案促改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各科室、二级机构整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严格验收把关。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党组

上一篇:信阳市组织人防专业队骨干培训暨重要经济目标单位技术骨干集中训练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积极清扫积雪保畅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