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2017-12-13 08:02: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董庆华同志主持,会上,有8位党员代表结合实际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他们是: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机关党委委员、法规科副科长夏惠军、执法队党支部书记、队长刘东升、质监站站长单开国、信保中心副主任方乃运、普通党员代表马勇、王成辉、齐松波等。
    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党委、各支部、各单位在前段组织学习中工作扎实,学有成效。从发言中可以看出,大家谈认识、谈感想、谈收获切中主题,学习取得初步成效,但还存在不平衡性。通过学习交流,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学习方向。
    最后,杨成智同志对如何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继续在学原文、读原著上下功夫,正确把握好十九大主题、大会成果、大会精神;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变革;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进入新时代的战略判断;深刻理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理解新三步走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二要精心组织,确保效果。要按照办党组制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学习内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按照驻办纪检组监督检查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驻办纪检组、监察室要履行监督责任,加大对各支部、各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全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四要推动工作开展。时值年末岁尾,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学习促工作。要对全年工作目标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查漏补缺,采取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学习宣传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理论测试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