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2017-12-06 11:2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5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下午2点40分,市人防办组织10多名志愿者穿戴好志愿者衣服、帽子,拿着扫把、撮箕等劳动工具,来到新七大道路段,清捡道路两侧绿化带、人行道的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写乱画,清除杂草。
    活动现场,只见志愿者们有的在清理花坛杂草,有的在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在路上清捡白色垃圾,大家都忙得满头是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街道卫生焕然一新,绿化带里的杂物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引得过路群众纷纷点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个人都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了解,还美化了家园,意义深远,今后要将这种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为信阳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人防人应有的贡献。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志愿者

上一篇:简 讯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动员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