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全市人防执法检查活动
2017-08-31 16:49: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法制政府建设,掌握并推进全市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信阳市人防办于8月21日至25日,由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带队,抽调工程科、法规科、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组成检查指导组,对市本级和下辖7个县人防办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
      检查紧紧围绕 “十二五”以来,违反人防法律法规规定未依法修建人防工程、未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的项目整改落实情况,人防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情况等内容,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指导、座谈讨论等方式,着重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检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人防行政执法制度不完善、器材不配套、程序不完整和行政审批手续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从强化思想认识、健全制度措施、完善执法手段、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加强指导,着力纠正,并注重在业务能力上现场帮带、亲手传导,对能及时改正的现场纠错,对不能及时改正的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全市人防行政执法工作的落实,规范了人防行政审批程序和档案管理,为法治人防建设,实现 “双量齐增”奠定了坚实基础。(信阳市人防办法规科 夏惠军)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人防

上一篇:信阳市对人防机关融媒体知识初赛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解决贯彻落实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问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