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对人防机关融媒体知识初赛活动
2017-08-08 11:46: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继8月3日下午,组织全市人防系统“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初赛动员部署会议之后,8月7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詹发荣副主任宣读了《全市人民防空“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初赛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参赛的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奋斗目标。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作出了强调。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组织要严密;三是全员要参与。要将对融媒体知识题库的学习纳入“两学一做”业务学习内容,纳入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评选范畴,作为年终目标考评必要条件与个人绩效工资挂钩,作为优先提拔重用的先决条件畅通人才脱颖而出机制;四是奖励要兑现。建立奖优罚劣机制,好的通报表扬,差的通报批评,不参与的记入个人档案。对在初赛决赛中获得名次的,要给予精神奖励和一定的物资奖励。
      会议宣布,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45周岁(含)以下人员进行闭卷考试,45周岁(不含)以上开卷考试,以便从优胜者中选拔参赛队员。
      截至发稿时,信阳市辖七县人防办均已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上报了竞赛方案,展开了参赛备战工作;市本级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刷了题库,人手一册;面向市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市人防专业队组建单位、市人防办、学校、机关、部队、社区、企业、党校、行政学院印制了1万份4万张竞答试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队员、文艺节目和形象代言人。目前,我市融媒体知识初赛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筹备之中。 (叶先如)

\

相关热词搜索:信阳市 人防 初赛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大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全市人防执法检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