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7-08-05 11:0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普及消防知识,做好火灾防控工作,8月3日下午,我办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曹玉臣教员为我办干部职工5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曹教员从“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四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和鲜活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辅导课。课上,播放了火灾现场视频,分析了火灾发生原因,讲解了逃生技能及消防器材的使用。课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学到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掌握了火场自救技能,受益匪浅。
      这次消防安全培训,既普及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又提高了安全消防四个能力,对做好个人、家庭、单位消防安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知识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初赛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