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双创”工作
2017-07-20 09:58: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8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潘新第调研员、邓宇辉副主任、秦勇调研员一行五人来到市人防办负责“双创”联系社区——康诗丹郡社区、祥和社区、政和花园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了解双创情况。杨主任一行与社区各负责人一道对社区的卫生情况、配套设施、门店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举行了座谈会,提出了整改意见,了解他们实际需求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杨主任一行同意从办公经费中为以上三个社区解决“双创”经费,用于购买垃圾桶、更换宣传栏等开支,并在康斯丹郡社区与祥和社区安装价值30万元的LED显示屏用于“双创”宣传等活动。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防系统机关“准军事化”集训暨人防改革发展(禹州)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篇:享清凉到人防工程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