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07-18 17:16: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人防部门实际提出纪检监察下半年要突出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提供有力纪律保障;二是紧盯节点,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抓好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就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市纪委杨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种意识”;二要抓细抓实标本兼治以案促改、纠治“四风”、监督执纪问责、教育预防等重点工作;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主体责任清单逐项抓好落实。(驻市人防办纪检组、监察室)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学习贯彻 党组

上一篇:市人防办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防系统机关“准军事化”集训暨人防改革发展(禹州)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