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促党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5 12:33: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以“庆七一、促党建、谋发展”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分唱国歌、诵誓词、讲党课、树典型、学党章、看视频六个环节。
      鲜红的党旗高高悬挂,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潢川县人防办五楼会议室歌声嘹亮,6名党员佩戴着党徽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整个会场庄重而肃穆。全体党员诵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
      讲党课环节,办党支部书记李东梅同志以学习《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为题进行授课。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重点介绍了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的盛况,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的重要讲话,省军区司令员周利的讲话,副省长王铁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树典型环节,李东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我们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踏实、爱民、廉洁的作风,在工作中要时时警醒自己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勤勤恳恳工作,真是为群众办事。
      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纪录片,该片通过亲历者的回忆和讲述,再现历史情节,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和践行为民宗旨三个方面讲述了周恩来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他的崇高品质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标杆,深刻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铸就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的那庄严时刻,回顾了共产党的历史征程,深深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并进一步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潢川县人防办)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主题

上一篇: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融合发展 努力开创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市人防办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