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东进!东进!目的地:安徽六安
2017-06-12 08:57: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东进!东进!目的地:安徽六安
全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集中训练和跨区演练六安片区日志     
 
      6月6日,全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集中训练和跨区演练,进入第二天。
      一大早,整整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虽停下了狂虐的脚步,但天仍未放晴,气温还较低,远方的山、近处的水、脚下的地,到处都是湿漉漉的……
      早七点,全体参训人员匆匆忙忙用过早餐、收拾行李、退房后,就紧急集合登车开进了!按照训练实施计划,今天的目的地是安徽省六安市。
      光山距六安近300公里,原计划长途机动3个半小时于11点前抵达目的地。但出入光山县五岳水库祥和山庄的山路狭窄崎岖,不方便大编队车辆机动,待车队穿过光山县城、加满油,驶上沪陕高速,已接近9点钟了。
      东进!东进!一路上,编组行军长约1.5公里的车队在金虎处长的精准指挥下,保持速度90公里、间距90米的阵势,一字长蛇阵向东开进,终于在中午12点前后安全抵达六安市。
      午饭后,稍作休整,3点半到达六安市人防办帮助选定的训练场地。各单位按编组进行了卫星连接、单兵图传、气象信息采集等科目训练。其中,郑州市、漯河市人防机动指挥车还分别与省人防指挥大厅、机动指挥通信车和周口市人防机动指挥车进行了互联互通。安徽省人防办指通处、省人防信保中心和六安市人防办领导现场观摩了我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并就双方训练工作交流了经验。
      今天的集中训练和跨区演练形式新颖,效果明显,进一步演练并巩固了大编队高速行军的经验成果,考验了全体队员的坚强意识,检验了车辆设备性能,学习了安徽省及六安市训练宝贵经验。(叶先如  方乃运)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六安 安徽 目的地

上一篇:不惧风雨练精兵 严抓实训谋打赢
下一篇: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融合发展 努力开创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