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22 17:38: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21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和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要求,与会党员听取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3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时,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同志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上届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一要尽快健全机构,完善组织功能。党支部刚刚换届选举,工作千头万绪,要尽快统一思想,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抓住重点,积极工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努力提高政治素质,积极履行职责,发挥机关党建的整体功能。三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重点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用坚定的信念来武装头脑,讲政治,守规矩,广大党员要努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上下齐心协力,为推进人防事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四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开拓创新。要紧密结合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在党建工作机制、内容、方法、效果等方面力争取得新突破。五要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廉洁奉公。党员要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从具体的事做起;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头羊效应”,一个人就是一面旗帜,率先垂范,凝聚群众。
       会后,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新上任的机关支部书记对新产生的支部各位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机关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履新履职,不负组织重托;尽心尽力,谋求稳健发展。(方乃运)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系统开展2020年度机关“准军事化”集训
下一篇:市人防办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召开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