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2020-07-09 08:51: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7月6日,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迎接市委巡察工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人防办纪检组组长李家明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增强党的执政能力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形式和方法。通过巡察,有利于促进人防办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有利于发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办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更好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务实干事。

       会议结合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组巡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组要求上来;二要全力配合,积极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三要自觉接受监督,通过巡察有力促进人防干部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有新形象,各项工作有新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