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7-02 09:23: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余国伟一行看望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革命老前辈、88岁的人防办退休老党员钟玉良,当面聆听她在不同时期的奋斗故事,上了一堂红色教育的生动党课。钟玉良老人,女,中共党员,1932年11月出生,1950年1月入伍,即随部队参加抗美援朝战争3年,转业后安排到人防办工作,1990年退休。余国伟与她促膝交谈,感谢她以往所作的贡献,详细了解她的待遇政策落实情况、健康状况,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余国伟说,我们要铭记习总书记视察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时的嘱托:“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吃水不忘挖井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社区一定要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夏惠军 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