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18: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 人防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30日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余国伟带领全体党员到浉河区柳林革命纪念馆参观见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怀着崇高敬意走进展厅,驻足在展板前,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图文资料和实物展览,瞻仰了革命烈士遗物,聆听革命岁月的苦难辉煌。在柳林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乘车返回办公室。在市人防办会议室,邀请共和国上将许世友之孙——新县人防办工会主席许道伦讲党课,为全体党员激情讲述许世友英雄传奇的一生及全国道德模范许光等后世子孙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社会做贡献的感人事迹。
       听完许道伦同志的讲述,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从心底对许世友将军及其后代子孙肃然起敬,感动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许道伦同志淡泊名利,在平凡岗位上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担当起人防使命,在全市人防建设当中,倾尽全力,开拓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负人民重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革命历史,更加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大力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履行好新时代人防人的职责和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用自己的出彩汇聚成信阳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墨重彩。(方乃运)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