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17 10:55: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15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机关支部和二级机构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邓宇辉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机关支部、工程管理处支部、监察大队支部和信保中心支部等4个党组织书记依次轮流作党建工作述职,余国伟副主任、秦勇调研员、詹发荣副主任先后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而后对4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强调,各党组织尤其是党组织书记要持续强化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党建政治责任,要守好思想引领阵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上下功夫。二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单位业务、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坚持不懈强根基,夯实基层政治功能。要持续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整体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力争每个支部规范化建设都顺利通过上级达标验收。四是要强化党建责任,牢牢抓住党建工作重点。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落实党建责任常态化,不断深化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方乃运)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2020年全市 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