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9-12-17 09:25: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6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会议并结合人防工作实际作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处级干部交流了体会。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弘扬大别山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扛稳“两个更好”政治担当,着力打造“一市一区三枢纽”,加快推进“五个信阳”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防办党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强大力量,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自觉肩负起信阳人防出彩的历史使命,奋力写好中原更加出彩的信阳人防答卷。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要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时的重要讲话,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把全会的精神读懂弄透,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达到用理论指导推动人防工作的目的。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与人防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积极开发地下空间,切实加强指挥平台、人员防护、目标防护、专业力量、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人防办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力践行大别山精神,为奋力实现“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目标任务,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人防应有的贡献。(方乃运)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