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员表彰会
2018-07-06 09:2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5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员表彰会。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宣读《信阳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第二项,颁发证书和奖牌。第三项,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继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特别是机关党委书记李继新同志从守党品、讲党性、立党标三个层面所授党课,大家得到了启发,受到了教育,受益匪浅。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李继新指出,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弘扬正气,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表彰会 党委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