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监察大队党支部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6 15:30: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3日上午,市人防监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民心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
        一是认真安排部署。提前组织支部与结对社区(网络)进行协调对接,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充分做好采样准备。二是现场严密组织。志愿者于上午6:30全部到位,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展开工作,重点协助社区(网格)各采样点维持现场秩序,组织查验人员信息,同时对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人员主动上门进行采集服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是做好宣传引导。提醒和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加强防护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确保万无一失,活动组织严密有序。(市人防监察大队党支部)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建引领 志愿先行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篇:沙场秋点兵——市人防办开展 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能比武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