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7-16 21:04: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近日,商城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带队,到商城县亚飞针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分包工作负责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焕强全程陪同。
        调研过程中,向赟一行重点了解企业注册登记、项目建设、生产销售、资金保障、招才用工、技术创新、税费负担、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情况。分析归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方案。
\
        向赟表示,“万人助万企”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经济发展提速提质提效的重大机遇。商城县人防办将把此次活动作为推进争先进位谋出彩和优化营商环境成果转化的有力抓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暨“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