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暨“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7-15 20:33: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切实推进人民防空准军事化建设,按照“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赴商城县大别山精神文化传承中心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暨“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
        此次训练以提升军事素质和强化作风,培养人防人的“精、气、神”为重点,科目有队列训练、野外拉练、防护救援等。努力锻造一支思想过硬、雷厉风行、团结一致、作风优良的人防队伍。
        \
        参训学员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体验了“飞夺铁索桥”现场教学,聆听了“金刚台红旗不倒与共 产党人的大局意识”提升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重走红军茶谷小道,寻找红军洞、金刚台妇女排,进行徒步登山拉练,登山拉练全程约8公里,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中能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吃苦耐劳,充分展示出人防系统机关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潢川县人防队伍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
        通过本次“准军事化”训练暨“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活动,大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军事素养,提升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人防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潢川县人防办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人防训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人防使命,不断提升人民防空战备能力。  (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