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7-09 20:14: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8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商城县人防办党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工作。会议由商城县人防办主任向赟主持,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学习。
\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务必做到“三要”: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补齐工作短板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汲取担当进取精神,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本领。二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人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落实动力和为民服务动力。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借鉴党在百年历史中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实践做法,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全县人防工作争先进位出彩。(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篇: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