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传承渡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01 17:17: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5月28日上午,息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息县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传承渡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一张张沉甸甸的资料照片、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珍贵影像,令大家驻足凝思,感慨万千,体会到息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取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
        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辈,回顾红色历史,让思想政治再次受到深刻洗礼。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时刻用刘邓渡淮精神滋养初心,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使全办党员干部感悟到革命先辈坚贞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了他们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勤恳奋勉、砥砺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民日报整版阐述: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下一篇: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