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5-24 17:05: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21日,商城县人防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会议集中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充分了解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向赟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向赟强调,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学习、主动作为,通过学习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推动“争先进位谋出彩”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推进商城县人防工作更加出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公开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