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21-04-30 15:46: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9日,商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向赟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给全办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党课。
\
        向赟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强调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
        向赟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办工作人员要注重思想先行、坚持知行合一,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争先进位谋出彩”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激发和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智慧力量,形成干事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