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16:44: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
        党员们在纪念馆大厅内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大别风雷星火燎原、红军摇篮将军故乡、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红色土地坚苦卓绝、江淮抗战中流砥柱、中原突围铁流千里、千里跃进伟大壮举等七个展厅。一件件文献资料,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视频图像,诉说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大别山的光辉历史,吸引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小声交流。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信阳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在党领导下大别山老区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
\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弥足珍贵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感到由衷崇敬、深深震撼、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共产党人的初心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接续在奋斗历程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