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16:35: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防办作为国防重要组成部分,新县人防办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县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质,明确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扎实走深走实。
\
        活动先后走进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抗日名将韩名柱故居重温革命历史,汲取红色营养。聆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死,在与党失去联系的情况下继续坚持红旗不倒,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下开展游击战争直到最后胜利的感人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志和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奉献精神。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献身精神深深震撼每位党员,给每位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对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及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随后前往森林讲堂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内容,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构筑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新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