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1-04-19 16:33: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党的100周年华诞,4月15日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潢川县人防办精心准备、积极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
        一是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为主题,对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国家安全知识进行集中学习;二是在行政服务中心大楼门前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板面、发放安全宣传手册进行国家安全及人防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三是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四是通过人防办服务窗口进行普法宣传,不断提高人防的影响力和普法的覆盖面;五是加强安全防范,开展涉及国家安全的人防工程风险点排查,及时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
\
        下一步,潢川县人防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以贯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各项工作,将守护国家安全与建设强大现代人防相结合,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奋力谱写高质量秀美潢川更加绚丽出彩的人防新篇章,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