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8 16:40: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
        4月7日,罗山县人防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随后传达了《罗山县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罗山县人防办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明确、任务清晰,对今后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人防办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号召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学习,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实际当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加强学用结合。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革命光荣传统与工作作风、纪律、斗志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三是严格督查检查。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监督指导,定期或不定期对支部开展活动进行督导检查,推动我办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
        会议最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罗山县人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防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 支部共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