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风雨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
2021-03-25 15:20: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人防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光山县人防办早谋划、快启动。3月23日下午,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作了题为《风雨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党的成长,感受党的辉煌。
\
        李宗栋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李宗栋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践行初心、履行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寻路初心求解放;改天换地,艰辛探索搞建设;翻天覆地,改革开放谋发展;惊天动地,聚力强国迈复兴。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每一步,都拼尽全力,每一步,都可歌可泣。
\
        最后,李宗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和给予我们的启示。一是重视思想建党,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二是坚持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四是顺应世界大势,始终走在世界前列。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催人奋进,深刻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先烈精神、立足岗位奉献的斗志和干劲,在新时代人防工作开展中争先进位谋出彩,谱写光山人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风华正茂整戎装 筑梦军营启征程

收藏